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在3/13跌入這個遊戲,不僅順利存活超過一個月,近期也成功用學長讓我掏出錢包了(掩面)。

比較早之前就知道這個遊戲,遲遲沒有入坑的一個原因就是覺得......我應該沒那麼少女心了吧(大概)。但是隨著閃耀暖暖的廣告瘋狂推出,特別是之前還請了魯蛋工商,看得更想玩了!不過很奇妙的是,魯蛋是3/2工商,但這款遊戲4/10才上市......,在很想玩的狀態下,真的覺得好久啊!!!1009.gif

所以我在找遍相關資料、忍了幾天後,就先入了戀與坑了a064.gif

當然你問我有沒有玩閃耀暖暖?有,我當了第一批進去的玩家,但勉強玩了兩天後,被我放置了,真是個意想不到的結局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輕微劇透,介意者請速離去※

 

 

 

 

 

 

 

 

 

 

 

玩了戀與前面幾個章節後,目前主推應該是溫柔又知性的許墨吧。雖然從巴哈那可以隱約看到後期黑化的微劇透,但目前還是對四個男主角都很有信心的!我不相信遊戲公司會笨到真的讓任何一個男主主動趕客。

目前四個男主有個別稱就是叫F4,個人以為還蠻貼切的,至少我就覺得許墨真的有點花澤類的感覺,然後李澤言當然就是霸道總裁款的道明寺,不過另外兩個男主角就比較沒那麼相似了,但我想那是因為原版的F4其實應該是F2的關係吧,美作跟西門的存在感實在是...太稀薄了,至少以我個人來說啦。

當然說是相似,其實也就是所謂的愛情小說或漫畫的主角,真的經典又吃香就那幾款。

約二十幾年前開始(沒想到我已經從十年前變成可以幹古20年前的事情了...),少女漫中真的充斥著霸道款的男主,幾乎我稍微回想一下,男主角大多都有霸道這個設定的,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對這種男主有點審美疲乏了1042.gif。不過審美疲乏的應該也不只我,後來大家就流行另外一種說法,男主是給女主角愛的,男配(那個溫柔體貼海放男主但就因為不是男主所以永遠不會跟女主角在一起的好人)是給大家(讀者)愛的。

當然我個人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不愛霸道男主,因為漫畫或小說中,霸道的男主通常到後面都會開始洗白,喔,不對,是解釋清楚男主霸道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心理創傷,然後當然會被女主角的愛治癒,又或者有其他說不出的苦衷要保護女主角之類的。但想當然,現實中對你霸道又不好的,真的不一定是王子,很有可能是王八蛋啊(大笑)。更不要提有些功力稍弱的作者,還可以洗白失敗2003.gif

所以李澤言這款,我真的看了開頭都大約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連對話的走向都八九不離十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當然我也猜他後面會洗白,而從微劇透來看也果然如此2154.gif。當然從微劇透來看,我覺得是不錯的走向,而且在一開始的霸道行為也都在正常人的範圍內(如果一開始霸道得太不正常我有可能會棄坑吧......),所以雖然一開始李澤言就默默被我劃出主推,但基本上我認為是塑造成功的一個角色,當然免不了被經驗豐富的人嫌棄,不過經典會成為經典,當然就是因為大家都吃這套啦。順便一說,我剛入坑的時候就是SSR屏息活動的時候,漂亮的卡面害我差點爬牆,錢包君也差點遭殃,不過當時還是擔心不會久玩(微笑),所以在那次成功守住了。

說到當時的屏息,就想到同時期另外一個活動,免費SSR桃之夭夭。

這個活動很佛心,只要澆花12天就可以領到,而且又是我主推的許墨,可以說是很棒的一次活動1047.gif。這個活動並沒有花鑽補澆次數的機制,當時非常幸運,不多不少,剛好澆滿12次,不知道如果晚一天入坑,我會不會又氣到不玩(很難伺候的玩家)。

基本上許墨這款真的就是我喜歡的,前面有說過,有看到微劇透,許墨會黑化(也不只他黑化),當時覺得完全沒問題!因為我很吃的一款男主角,男女蹺蹺板的男主有馬總一郎,就是這種一開始溫柔知性,過沒多久就腹黑顯露,而且後面劇情越來越黑暗......,但也因為後面的黑化跟深沉,完全異於我當時常接觸的傻白甜劇情,因此這本就成了我心中的經典,雖然也覺得後面作者好像有點玩太大圓不回來a059.gif

然後來講講白起學長吧,這位學長的模組,其實感覺應該要配個學霸乖學生情敵給他啊,還是說許墨就是a097.gif。帥帥的壞學長,在學生時代對他有所誤會,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勒索店家、相反還是在做好事,基本上有點洗白的套路(笑),目前看起來,這位學生時代的風雲人物學長,其實應該很早就暗戀學妹了,可惜女主角也還是走常見傻白甜路線,感覺不明說會搞不清楚學長心意的樣子a114.gif

接續屏息的SSR活動就是學長的沸騰,因為已經存太久的鑽了,我的粉鑽飢渴難耐,加上這張卡的評價很高,據說到後期都還是一張強卡,所以看過大大們的分析後,果斷花了點錢把學長帶回家了a079.gif

當時花了1萬兩千多一咪咪的粉鑽,不過隨著一開始的消費鑽石送拍攝照片的活動頁面結束......忘了截圖的我,就只能扼腕一個紀錄不見了。

為了花少一點點粉鑽,花了90塊買禮包(30*3),又在粉鑽不夠的狀況下,直接再花300買戀語市影視基金投資計劃(4080鑽),然後想說頭都洗下去了......,就又包了150的月卡。基本上這樣的數字應該真的就是微課啦,都玩了一個多月了,我覺得投入一點點的錢是很OK的。

這張卡其實也有被說比其他的SSR稍貴一些,據說蠻多SSR其實只要8、9000鑽就可以入手,所以也有人說不是主推白起並沒有特別推,不過我想了想,這張沸騰可以到後期還是強卡,想必跟身價不凡也有點關係吧?畢竟最強的卡,如單屬性的SSR,目前都是大課長才能拿的,......所以雖然這張卡被說貴於他的同伴,但我就抱持著相信他會更強的想法,把他帶回家啦(當然自己想課到不行也有關啦)。

 

接著就是周棋洛這位大明星啦,「棋洛無悔」這個梗真的超讚超有趣,真的很有追星的既視感,不過都有一堆太太們幫老公們慶生的現實活動了,這真的小CASE啦a110.gifa111.gif,這位在我還沒入坑前看過別人的描述,「像閨蜜的男友或像男友的閨蜜」,結論就是閨蜜嗎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不過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比較有趣的,應該是我有點沒意料到走向,例如這位大明星的裡設定(?),就是和明星完全相反的概念,明星(曝光)←→駭客(隱蔽),然後竟然還有曾經自閉的設定,真的有點驚訝,只是我還沒看到後面去,不知道這方面寫得如何,感覺這是一個可以深度挖掘的設定,但也因為比較不那麼了解這個議題、或是不好寫,是否會使劇情沒我想得驚艷,我得看到後面才知道了(笑)。然後想到就吐槽一下,那個什麼駭客大會,戴個兜帽就讓女主跟其他人認不出這位大明星,女主到底是跟他多不熟,還是這根本DC宇宙,劇情會讓眾人認不出你a092.gif

 

 

簡單隨意聊完男主角們,接著貼個目前的卡片紀錄一下

基本上,主要是前六張,兩張SSR跟四張SR,另外還要紀錄的就是有進化的醉心創作。逆風和調查真的就是剛好一起截的而已(笑)。

看過攻略,基本上除了一開始為了有點基礎,抽了約20-30抽的金幣池外,幾乎就只為了解每日才抽金幣抽,鑽石抽應該只有五抽左右,之後都是只抽免費的。所以在不是歐洲人的狀況之下,卡片是這種狀況一點也不奇怪。

目前為了可以順利打完24HR挑戰,前段班的卡片壓著不升滿,然後先將其他的R卡都逐漸升滿等,現在只留個一兩張拿來解羈絆升級每日(真的沒得升就浪費一點去升N卡吧,反正每天一個或幾個紙鶴的消耗很小,而且還可以換到經驗),目前正往全三星邁進中。

一開始自己打的時候憑感覺亂配只能打到16關左右吧,然後慢慢一天前進一關。後來去爬了攻略,開始使用未命名攻略組的計算器,開始每天輕鬆全通24關,而滿滿的R卡部隊也逐漸養肥養壯了,導致現在,打完之後還有一堆R卡沒用上呢19a7cdcc0fa34b9ae9a05181b174a6d1_w48_h48.gif。鑒於這樣,其實已經有開始考慮要把前面幾張卡繼續升級,畢竟重要的3-6副本(可以刷到SR碎片),我四個男主通通都是一星,也就是每天都只能手動刷......1105.gif,所以所有R卡都三星以後才去升前面的卡的計畫......,可能這兩天就會改成,先升個一張試水溫吧2029.gif

 

 

arrow
arrow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