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戀語市又有大事情發生了。

本來的我不知不覺,直到上了巴哈想找找60塊的新禮包划不划算,才發覺原來又有一波炎上了。

當然這一波吃瓜下來,60塊禮包划算與否......當然不用關注了,不買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也算是省了點錢。

看了看事件,只能說河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官方的操作是真的有點謎,還是說伺服器比我想像中的還貴,所以才要努力逼退玩家?

不過這次事件看起來,怎麼好像連重課玩家也一起被逼退......,不過我沒有官方數據啊,這只能等知後幾個月財報出來才能知道實際結果。

從這次事件來看,疊紙正在嘗試把這四個男角色往二次元偶像去推,具體目標應該就是初音未來和流量鮮肉綜合體吧。

據說疊紙在戀與的收入其實已經開始下滑,也大概是如此,所以開始有各種嘗(作)試(死)。也不能夠說不好吧,很多時候不作為也是另外一種作死,戀與公司的努(撲)力(騰),以經營公司這方面來看算是值得嘉許,但以手法來看,我是股東我非得槌死幾個執行的棒槌1098.gif

首先,打榜嚴格說起來沒什麼不好,但是竟然直接用稱號明示你,不給錢或者說不給足夠的錢,就是不愛你的老公,你們之間不會有好的結局......這蠢操作怕是被雷給打過吧?大錢小錢都是錢,我就不明白了,哪怕不給稱號也好過這波騷操作,而且當人家跟你談感情的時候,你明明白白的說了:給錢啊,不給你就是不愛我......遇到這種男的,女人除了鬼遮眼到面目全非外,只要有一點理智和智商在,基本都是會有多遠閃多遠的,而能往遊戲幾十萬幾百萬砸的女性,真的沒有遊戲公司想得那麼好操弄吧......(不過我沒看過財報啊,說不定還真的有)

然後,是我覺得更摸不著頭緒的機器人帳號洗榜,用明目張膽的假帳號打榜這種事情,真的沒有最蠢只有更蠢,我就不明白了一間遊戲公司,後台改個30個滿等帳號有這麼難嗎,換換頭像很難嗎,其中幾個ID稍微用腦想一下很難嗎,我想有個後台給工讀生弄,滿打滿算不用一個小時吧?打榜這種東西最忌諱就是任何作弊行為,官方帶頭只能用致命一擊來形容,有過這種前科,以後想辦這種活動應該也很難成功了,反正輸了只要一句:官方改數據讓誰誰誰贏了啦,這樣就可以了,不用太認真,更何況,真人偶像還有那個真人讓人心疼,而二次元偶像......嗯,估計至少九成的太太都知道且慶幸自己的老公是不會因為這場不公平而內心受傷。沒有實錘、沒有一錘錘死,確實都還有轉圜裝死的餘地,但把柄都明顯成這樣......到底誰棒槌?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我不知道這次的主事者是誰,但顯然這位把幕後製作團隊的形象重要性想得太低的,這波操作就是赤裸裸在消費四個男角色沒錯,問題是......真人偶像可以拼命推鍋給背後的團隊,而二次元的偶像......很抱歉,有點理智的就會知道,這些二次元都是受到幕後製作團隊的全方位「擺布」,真的想弄出偶像,就得令人崇拜,而提線木偶......恕我直言,對妹子的吸引力薄弱,稍微看一下真情實感的妹子們打的感言,哪個男主角不是在她們脆弱難過的時候,給予她們溫暖的言語和建議(甚至我還看到有妹子想吃鍋貼就被角色送虛擬鍋貼這種謎ㄧ般的緣分呢),寄託情感的妹子其實應該蠻多也認知到,這個男人的形象,很大一部分也是來自幕後工作人員(繪師、劇作者、聲優等等),所以,我想應該也有不少妹子抱持著給製作團隊打賞的心態在氪金吧,然後這一波騷操作,大概就會把妹子原本以為的:你(們)應該也是稍微懂我的吧,直接弄成了:原來只是想要我給錢啊!這樣還要妹子掏心掏錢包......1017.gif心掏不出來,錢當然也收好了。

綜上而言,以我一個真佛系玩家的角度來看,疊紙想走出另外一條新的路線的想法是不錯的,不過就是有些小動作未免太粗糙,實在有黔驢技窮之感,連臥底帳號都做不完整,真不能怪玩家用力鞭打。疊紙似乎太心急想擴張事業版圖,可能就因此沒空跟妹子們慢慢交心了吧,但是能搞出這個場面也是蠻令人驚訝的,就不知道疊紙想擴張版圖,到底挖了多深的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