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篇已經提到過,亞莉絲‧鉑金一開始是被我創造出來想玩零售商的XD

 

鉑金店面.jpg

姓氏會取鉑金,主要是我覺得企業家族本來就是該鑲金鍍銀(?)啊!

所以一開始想到的是「金」這個姓,不過因為之前常看哈利波特同人,Molfoy家族的暱稱就是鉑金家族(來自他們的髮色),所以聯想到後,馬上改成更高級(?)的鉑金。

亞莉絲的頭毛當然也是金色啦XD

所以隱藏設定是我會比較傾向讓金髮的後代繼承,但金髮不是繼承人必備條件,最後還是看天神對誰有愛XD。

 

 

開店後很快就財源滾滾來,亞莉絲也成功交到了某個來消費的客人當男朋友,並且把對方騙進門當苦力了=W=~

而且他們是自由戀愛喔!

一開始比較認真和客人交際,但每次用零售技能十次有七八次反而倒扣,之後怒而指揮亞莉絲去招呼客人,然後就開快轉讓亞莉絲自主去交際,等到有人購買我才控制亞莉絲結帳。

所以某次我點人際關係的時候才驚覺亞莉絲竟然有心儀對象!

而且還是有名的想開后宮NPC!!!

小子你泡妞的技術不錯嘛

不過看了看,覺得雖然沒超級帥,但好歹也人模人樣......

加上之前有看過有家傳奇跟NPC小李三世姻緣什麼的好感動(擦眼淚),崔維斯真是不折不扣的反派!(好像也沒到這麼嚴重啦)

所以本來還想觀望一下,看有沒有其他帥氣的捏人上門搶親,後來想想就乾脆把崔維斯帶走,讓兩個女孩百合吧~(喂!)

 

波尼斯莊園時代.jpg

 

 

因為開店這塊EA根本沒認真做=皿=

所以很快鉑金企業就陷入沒什麼可以玩的窘境......

 

然後看著我心愛的漂亮女兒和她閃亮亮的「鉑金」姓氏,囧臉很久後......

突然想到鉑金是顏色耶,黑寡婦挑戰的黑色星期五突然跳進腦海,當時就想,既然本來都打算弄家族企業了,現在把企業這個元素拿掉,玩個十代挑戰感覺也不賴啊!(跳太快了吧!)

而且鉑金是個我蠻喜歡的姓氏,拿來玩十代很不錯的感覺呢XD

 

 

決定之後就迫不及待想讓亞莉絲轉行啦!

不過,面臨的問題就是玩到現在的亞莉絲完全不符合始祖的開局啊......

本來已經考慮直接新開一場,但看著亞莉絲的男朋友崔維斯,突然又有點不忍心拆散他們,雖然說崔維斯是固定的NPC,想重新攻略應該不難,但還是有點捨不得......

 

所以後來決定讓亞莉絲把零售店賣了,搬去規定的50X50空地

待修圖 (6).png  

是的,零售店真的超級好賺,印象中這時的亞莉絲還有五天會長大為成人(崔維斯是四天),但用兩萬錢滾錢已經滾這麼多出來了......

而且這是買過一萬地皮的錢,也就是原本有16萬7千多的錢哪!!!當大老闆果然還是比上班族好賺多了啊~

能跟這種賺錢速度媲美的,大概只有黑寡夫/婦挑戰了吧(大笑)。

 

待修圖 (7).png  

而當然這麼有錢的始祖就不是十代始祖了~

因此我用了MOD將兩人的年齡都改回青年,然後因為要扣錢還得開大密技,所以乾就直接把亞莉絲的錢全部拿去買十把小提琴、相機和玩具,把錢花到剩起始規定的1800(忘了先買盔甲,但懶得重弄了XD),之後把這些東西全部丟到公共用地。

 

可憐的亞莉絲QWQ,所有資產都被沒收得差不多XD

這時後肚子餓了就只好讓她先去吃免錢的薯片,結果沒想到她還自主意識點了酒!!

看得天神壓力超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