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牧黃金挑戰全紀錄影片彙整

 

整理完到尾王阿克首推的照片後

突然發現當初戒牧黃金挑戰根本沒整理◎_◎

天哪!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而時過境遷已久...記憶體超小的某人肯定忘了大部分的事情=  =

只能盡量回憶了

估計照片還是最多吧(爆

幸好還有影片可以回味>////<

 

不過基本上這次打黃金挑戰順利多囉

打了一天多就打完了XDDD

真的要排打的順序看看照片的時間就知道了

不過有點懶(喂

所以就把照片直接按照順序寫一寫

不特別按照時間順序整理

 

以下都是6/14完成,只有黑石例外是6/15的半夜XDDD

 

血槌熔渣場(19:59)

血槌黃金.jpg

好像沒什麼波折

很簡單就過了XD

說實話沒什麼印象(好事啊!)

 

 

永茂林(16:46)

永茂林黃金.jpg

好像還是沒什麼波折(搔頭

當然我一樣爬不上去這種事情就這樣吧

 

 

 

擎天峰(15:33)

擎天峰黃金.jpg

應該兩還三次過

印象中不難除了一開始有點搞笑外XDDD(但我連搞笑哪些事情都忘了...

 

 

鋼鐵碼頭(19:55)

鋼鐵碼頭.jpg

 

 

鋼鐵碼頭黃金.jpg

 

第一個打的副本

因為還在暖機(?)一開始覺得補起來卡卡的

然後因為某坦表示就是喜歡拉在一起A掉

所以導致多花了點時間

對這個副本的最大印象就是手忙腳亂適應中XD

 

恐軌車站(13:34)

恐軌黃金.jpg

恐軌最有印象的還是圓滾滾熊貓滾下去的畫面XDDD

還被我剪成精華時常複習

 

 

奧齊頓(18:07)

奧其頓黃金.jpg

失憶非常嚴重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 口 =

 

 

影月墓地(16:51)

影月墓地.jpg

影月墓地黃金.jpg

 

持續失憶中...(裝死

 

 

黑石塔上層

黑石黃金慘烈實況WW.jpg

黑石黃金&挑戰之霸亮閃閃.jpg

 

剛好拍到閃亮亮的成就

黑石黃金&挑戰之霸.jpg

 

看到黑石就突然醒過來

什麼都想起來了(並沒有

這個副本我又被詛咒了一次

本來都差點要過了

結果我竟然失誤喝到藥水(崩潰

然後就辦法喝隱形藥水躲過小怪...

因為我的腦包就整個重打(大哭

然後因為隊友有事和晚上要出團就先解

等出團完後半夜聚集再戰!

但看著打過時間是半夜兩點四十...真恐怖

蠻被詛咒的>_<

當然我自己事後看影片也發現了自己的失誤(眼神死

總之黑石真的超級守門員!!!

打挑戰應該有三分之二的記憶都是這副本啦!!!

 

 

 

心得:

基本上身為一個聯盟

我幾乎沒玩過部落

沒想到竟然會用部落的角色去打黃金挑戰(大笑

但有點囧的是

呼嚕嚕的喵這隻戒牧除了練等、無限試煉和黃金挑戰外

我就再也沒開過啦XDDD

更慘的是這隻太窮啦

過完黃金挑戰想買肖想已久的書本法杖卻發現身上只有五百G!!!

除了剛進來玩的時候

從來沒想到我還有一天會拿不出一千G啊(驚

不過反正過完挑戰之後就再也沒開了所以沒差

哈哈過程還是比較重要嘛>_<

最後一樣感謝辛苦的一歪一提拉米蘇大大

沒有這麼猛的DK坦,我這個水戒牧大概無法這麼快就黃金挑戰制霸成功

一拳打死哞卡洛特斯暗夜熊熊感謝你們願意carry我這個水補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