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62 

 

累積了一些想紀錄的,等級目前來到62等。

咖哩蟹  

咖哩蟹屬性  

咖哩蟹滿破,口感在每個階段都偷10的情況下順利MAX。

14餐廳  

餐廳14級。

 

燒餅  

水信玄餅  

限時抽水信跟草莓大福,基本上抽的時候都是大喊草莓大福的,沒想到一抽燒餅,大約十抽的時候歪抽水信玄餅,讀心晶片正常運作。當然能抽到這兩隻也是令人愉悅。

 

0510獸吞

5/10獸吞。

 

最近最好的一個改動就是代理店長實裝了。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功能。當時差點就直接買經營月卡了,幸好這張月卡功能太廢最後作罷,只用200幻晶幣買一大包券使用。

然後說一下為什麼退坑吧,新的活動真的太讓人不爽,真的是非常不爽。

新的福利活動總共三個,有兩個都是找人回來或是來創角才可以拿到,基本上門檻稍高,再來就是送的獎勵我個人沒有特別想要、也覺得沒有特別好,所以可以無視。BUT,其中一個獎勵竟然要5/6之後沒有登錄的玩家才可以拿,有我最想要但抽不到的秋刀魚,還有要500皮膚券的馬卡龍皮膚,這真的太有趣了!!!我玩過不少遊戲,頭一次看到這麼叫玩家退坑的玩法欸(大笑)!大家都是獎勵認真出勤的玩家吧???頭一次看這種叫玩家不要上線的騷操作,服氣!!!

剛好月卡也剩一天,天時地利人和,估計最近包子跳太多了,覺得不需要雜魚玩家占用伺服器資源,決定順應官方勸退的意思,從食契退坑。

3/15-5/20。感謝這個遊戲陪我度過的這一小段時間,雖然退坑的理由實在令我無語。等什麼時候有新的回鍋好活動了,可能會回鍋,不過估計那時候也不知道消息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之契約 手遊 心得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