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餅皮膚  

日子在過真快...竟然七天沒記錄食契了,難怪覺得圖片積了不少

櫻餅外觀順利到手,目前成為看板娘中,真的很漂亮,個人很喜歡。

 

布丁三星 

布丁三星技能

 

爆米花

 

餐廳經營的部分,終於將布丁還有爆米花都升上三星了(灑花),可以認真肝饅頭不用擔心客源了

不過原來布丁大大的終極大招,聲明遠揚,升級的要求都比其他技能高啊...(默),頭一次看到要用到高級調味料,而且等級4竟然要60級才能點呢a116.gif,不過這個技能真的很強,可惜的地方就只有很難早期點亮這個技能,不過我現在餐廳13級,感覺對衝刺14級餐廳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漢堡5星

靠著調味盒開出來的碎片,漢堡五星了!雖然說用碎片合出他之後沒多久就抽中他......讓我心情有點複雜,幸好魚香還沒抽到過

 

鹹豆花

 

鹹豆花順利合出來了,可是我好像還推不過困難土蜘蛛,不要說沒大腿了,光是打的人就很少,常常都是空房間,我自己的坦也完全不合格...已經在考慮是否該先去湊可樂了,反正我的屠蘇酒也只有零星

 

北京烤鴨

薑餅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了!!!

近期的平安箋活動是抽牌換碎片,於是趁機又把存了一小段時間的火種跟幻晶石都抽光光,分了幾次抽,這次的結果非常感人,總共45抽,中了2UR、7SR、36R、0M。

一開始抽到烤鴨的時候雖然遺憾不是薑餅,但終於湊齊雞鴨鵝三牲還是很令人開心,雖然烤鴨只有八碎看了有點囧。

然後就是在山窮水盡的最後一抽中,就中了薑餅!!!雖然依舊是倉管,但可愛又稀有的倉管還是令人愉悅,不過薑餅想合碎出來又更難了,目前我自己也是0碎,看來想二星還不知道要多久

可惜的是SR沒有抽中任何想抽的,秋刀魚跟臘八粥都是天邊的浮雲 ,牛排加倍則是非常有感,應該有抽中三張。

說實話,這次的SR是加倍牛排而不是增加臘八粥的機率,讓我差點不想抽,畢竟牛排碎都進外賣和空運了啊2144.gif!!!

不過思考著要不要跳過這次活動、主力攻下次抽牌活動的時候,看著附贈的平安箋還是屈服了。先換了15個臘八粥碎片等抽臘八粥,然後考量目前龜苓膏取得太難了,而且感覺之後也會有陸服的龜苓膏和西湖醋魚副本活動,個人還是喜歡湊出一堆牌,就算當倉管也行啊,所以體力和內褲雖然也很讓我心動,但就當沒看到了,全都拿去換碎片了。

還有也想趁機看能不能把燒餅帶回家,可惜的是45抽中M卡掛蛋,不過只有1%的中獎率,加上已經拿到2UR,這次的抽牌還是覺得心滿意足,可以繼續存火種等下一次活動了

 

總體來說很喜歡近期的官方活動,有贈送性質很高的鳶尾花活動,也有臘八粥入卡池兼抽牌送禮活動,除了沒有加倍臘八粥之外,其他都很好,不過臘八沒加倍也考量過陸服的活動吧,而且已經永久入卡池,基本上只要有持續抽牌,還是有很高的機率抽到的,反正臘八粥主要拿來打世界BOSS,而我也就只求摸個BOSS拿安慰獎,慢一點來就慢一點來吧

0507盧山  

5/7盧山碎*1。

18探索  

18層探索,竟然拿到兩個金箱子。

 

123  

某天的11:55分,公會360建設任務完成的一瞬間湧入人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之契約 手遊 心得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