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2350餐廳信息  

4/21 23:50左右的截圖,順便說,希望之後能看前一天的總結,這樣會比較方便,不然我好幾次想截圖看一天的收入都忘了,想起來的時候都重置了然後就想到,希望也能看到自己的上周排名,目前只能看到榜單上的人前一周成績,感覺有點可惜,我自己想紀錄,但一樣會忘記

截圖被縮圖之後看不太清楚的總收入974658、看得很清楚的知名度10175。

剛進遊戲的時候是憑感覺選菜系,選到的是最早拿知名菜冷豆腐的櫻系,雖然說屬性被耀系的烤饅頭海放,不過是最早拿到的,算是早期衝知名度好用的,而冷豆腐也讓我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把餐廳衝到12等,這還是我都爽睡從來不管半夜斷菜這事的結果,斷菜是什麼?哪有睡覺重要呢

不過只有一個冷豆腐是S菜的我,當然一直都覺得很窮......各種強化都要錢,而且越到後面越多,墮神強化一次都幾十萬起跳還高機率失敗,整得我很窮困,只能希望早日56等做帝王蟹刺身了,沒有高等金幣菜真的有點窮苦。不過餐廳的等級越高也越好賺錢,希望後面能賺飽飽了$_$。

而之前營收榜開的第一周,僥倖拿了個吊車尾前五百,這周就幾乎沒進過前五百,都是五百外徘徊,但知名度榜從以往的八百一千外,直接竄到三百多徘徊,著實令我吃驚。猜測是知名度榜的玩家練菜練好了,開始轉衝營收榜,導致我這周應該能輕鬆拿知名度五百框哦至於前一百什麼的等別人都不衝再看看,反正休想我不睡覺衝榜

串串香三星  

最快三星的M卡串串香。

不過等我把串串香的技能升到18等、減少外賣時間22%後......才發覺原來要當主管才有用1991.gif,看到三星太開心了,根本忘了看觸發位置 

主管位置目前都是要放三明治的,加上伏特加五星了,所以,串串香還是去當摸魚服務員吧!這次的煮粥活動並沒有認真衝外賣的需求,只能期待之後有需要串串香的時候了...

 

然後來貼一下我從前幾名榜單中找的五星屠蘇酒!!!

可樂

疏影  

雖然有些資訊都是在遊戲中大家可以看到的,但UID、公會之類的,我想了想還是拿掉吧,反正真的想知道的人自己也可以輕易查到

目前我只大約看了所有榜單的前五到前十名,大部分都有屠蘇酒,但有放出來五星屠蘇酒的就只有這兩位,也可能有人純課金不衝榜,這邊放出來就只是自己拿不到,純欣賞一下人家的

棉花糖  

這個則是順便欣賞貴森森我買不起的紅酒外觀。

 

 

陸服VS台服活動比較

清泉留香  

 

兌換道具數量 兌換獎勵 次數限制
12 雲南米線整卡 1
1 雲南米線碎片 125
1 兔子*20 10
1 小體力藥水*5 10
1 金幣*5W 199
1 驅鬼手套*1 20
1 法式鵝肝喜好菜品*10 10
1 紅茶喜好菜品*10

10

 (表格是我直接從台服官網複製過來的)

 

因為近來台服是閹割版的說法開始慢慢發酵。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滿意的,其實就只有沒SR以上平民坦的問題(就是在講牛排碎被拔、還有沒餃子加倍活動!)。

然後今天就剛好看到芝麻愛上湯圓這位陸服認真肝遊戲、寫攻略的大佬,分析清泉留香活動性價比,也就是台服的米線活動。

我乍一看覺得一樣抽牌,台服沒有內褲也沒有外觀券可以換,金幣更直觀、是五萬和十五萬的差距,陸服的紫墮被說不值得兌換、但台服的兔子是20個白色墮神肥料,只能用廢到笑來形容烏鴉飛過

不過再仔細一看,陸服的體力雖然是比較多的250體,但是要隨換隨用,台服只有100體,不過能存著等某些活動開,運用上靈活不少,所以這個項目的不同,我個人是能接受的。

而且嚴格說起來同樣能換到的東西,假如兌換到上限,最後拿到的會是差不多的,陸服的250只能兌換四次,也就是1000體,台服的則是20*5*10,一樣是1000體,而且還能自己決定什麼時候開來用,差別就是一個四抽、一個十抽。然後陸服最多就是換到300萬的金幣,台服是995萬,不過這是20抽和199抽的差別。也就是我覺得台服嚴格講起來還是比較服務大課一點,至於划算與否......當然就看花錢的人自己感覺了。

再來則是最重要的一點,台服只要12抽,就可以把米線帶回家!!!陸服卻沒有這個兌換選項!也就是說如果我理解沒有錯誤的話,陸服如果沒有自己從卡池撈出米線,就等於要60抽拿60個米線碎片後才能合出來!!!當然那些一抽入魂的歐皇們請當我什麼話都沒說

所以身為一個微課且身處亞非交界地帶、又喜歡佛性集卡的玩家,我個人是蠻喜歡台服的兌換方式。

我認為台服的好處就是輕鬆拿卡,對於集卡控來說一大福音,陸服就是可以拿到不少實惠,喜歡哪種就看個人了吧。反正我有拿到米線就覺得內褲是什麼能吃嗎

看完了活動分析之後,想了想,應該暫時還是可以繼續泡這個遊戲了,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吧142422956_x.gif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大bug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之契約 手遊 心得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