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蘇酒  

是的,我抽到了

上一篇是4/23開始寫,那時候抽到懷疑人生,寫著寫著也沒什麼動力寫完,寫一半就扔著不管了。

沒想到睡前突然想說來抽一下吧,結果某人隨手一點,屠蘇酒姊姊就到我家了差點就開心到睡不著(事實是並沒有)。

真沒想到最後屠蘇酒姊姊在37抽出現(當時只剩下118火種+135幻晶幣),我簡直開心到飛起,瞬間覺得又能再戰這個遊戲一個月(咦)。

雖然說抽到屠蘇酒後,無法升星的她應該會變倉管,但抽到限定角真的就是有種謎之愉悅感啊!!!特別是這個UR闊別這麼久才來,都快感動哭了!

考慮了一下精美的抽率,不會在活動結束前一刻把能抽的抽完,而是繼續囤著等下一波活動。

畢竟之前四月份預告都說櫻餅要來了,雖然一開始我把她跟草莓大福搞混,不過有新的妹子要出現就是令人愉悅啊!!!雖然是張R卡,但是有餐廳技能的R卡,雖然台服的品鑑之旅還沒開......,但應該會有相應的活動...吧?

不過說真的,這種限定卡池的活動感覺只會越來越多,希望之後我還是能保持良好的佛系心態

 

拿到屠蘇酒後,當然就火速將她跟青團送作堆,拉出去一起打個獸吞測試,青團也終於被我從探索隊放出來了

0424獸吞  

全隊角色跟昨天一樣53級,墮神幾乎沒有任何提升,還是打出了比較高一點的傷害,可見這個隊伍確實有不錯的潛力。不過打的過程中,血線不太穩,還是甜豆花比較能穩定回滿團隊的血量,但是練手個兩三場,這個組合還是可以打完300秒,只是屠蘇酒不能升星,大概過一陣子還是得回去壓倉底。

不過龜苓膏還是要等我把鹹豆花拼出來才會去湊啊,不過感覺要二、三星以上的龜苓膏才能取代零星小龍蝦,這得湊到什麼時候...... 

 

竹筒飯  

然後這時後就要貼一下這張,第一次在協力抽到竹筒飯碎片!都快以為在協力中拿到竹筒飯碎片是都市傳說了。不過今天鹹豆花就只拿到一片。

 

0423盧山  

4/23拿到廬山碎*1,上一次拿到是4/21。不過這幾天開始轉佛系空運,每天只開一次船解個每日,外賣也開始划水,公單都意思意思搶個一單就算了,把大部分體力都拿去存烤饅頭的材料了,目前三個材料都存了約130個吧,似乎要存到各400個才夠呢......。

現在才53等,估計56等還要一段時間,至少還要一個禮拜吧?時間上應該是夠的。還有帝王蟹刺身快來拯救貧窮的御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