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寫心得報告的時間了

 

礦吞內外圈跑法  

礦吞的部分感謝雞排友情支援內外圈跑法

目前看來這次應該沒跑錯了(畫這麼詳細還跑錯真的要自爆了...)

 

索爾卡  

背景音已經沒有廚爹了,開打就先暫停了(欸,這不是重點吧)

鑒於昨天各種地雷,因此我去找索娘約會了(茶)

在某人的建議下使用了castbars把專注目標讀條放大大大

就連原本使用的TMW也拉大成右上模樣

將巨集拉到快捷建1,這樣應該就不會再慢了吧!!!

(再慢就只能剁手了= =)

然後在團隨時覺得各種移動打斷施法有點愚蠢,所以又重寫新的巨集,希望到時後不會卡住 囧

順便記錄一下:

#showtooltips 犧牲聖禦
/target 執行者索爾卡
/stopcasting
/施放 [target=targettarget]犧牲聖禦

 

站長二度闖關成功,雖然中間有一次靠無敵凱瑞安然站著活到最後(灑花)

 

 

有人大惑不解問我:站長到底要做什麼筆記啊?

(你以為人人都像你一樣筆記就在腦子裡嗎=皿=)

於是放上我的站長筆記

說實話真的上陣的時後,沒什麼時間讓我偷瞄筆記(偷瞄筆記死過好幾次了)

所以後來是看著筆記對照影片背,雖然有人說死背不好吧?不過也沒辦法T_T至少我得記得什麼時候可能會出什麼狀況...

感謝小深的首推影片,凝望著你美麗的背影和小尾巴(被拖走),讓我又成功活下來了!!!

 

 

親愛的KOYO今天不在,RL表示:原來記帳這麼麻煩啊!

KOYO:哼哼,知道我平常的辛苦了吧!

 

 

精華時間:

 

辛苦排了老半天的手手位置,一個手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