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斬一歪一佛大大表示如果你在部落我就可以帶你打挑戰
 
而我基於想要瞻仰的心態,雖然已經用本尊補騎打到全金牌了,但還是馬不停蹄把90的小牧師練滿,期間還被各種嘲笑練得慢......唉,沒辦法啊,誰叫我不像某人老是尾隨大刀呢(攤手)
 
本來大大叫大我好歹補過無限治療二十波,這樣他才放心。
結果說著說著就變成了三十波了,所以就有了之前的戒牧三十波治療,然後那篇剛好被看到了,某人就說看了你寫得那篇,你大概要補過四十波我才會放心了
 
=_=~
 
大大,說好的四帶一呢
大大,說好的dk超猛不用補呢
(一歪一:以上我都沒說過)
 
總之大大不放心,我只好繼續做功課了!
 
 
攻略來自PTT的smallfei79 (小菲)
 
 

 

 

未命名.png  

 

做完功課之後跑去跟大大聊天,結果還被恥笑,講了幾個注意事項,被說你不需要這些、現場調整就好,你真的要應該是培養牧師的臨‧場‧反‧應

啊我這麼努力不就是在增加我的臨場反應速度嗎=皿=凸

 

BTW聽說6.2兩個禮拜內開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