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1.33.40  

爐石戰記這款遊戲其實一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玩了。還記得新手時期最蠢的,大概就是一回丟幸運幣,然後沒東西下直接結束這回合8c45d20eb37b0570a629d0260e4acbda_w48_h48.gif。想想現在的爐石要找這樣的萌新都不容易,其實那時候菜成這樣的也不多

一開始還買過卡包,湊出ㄧ些基本牌組後去天梯玩,不過痛苦太多收穫太少,而且喜歡抽牌的感覺大於打牌,然後在迷上看爐石實況後,就更喜歡看別人玩而不喜歡自己動腦了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隨著多次改版,除了一代二代還有稍微認真湊出牌組,後來的改版都放水流了(遠目)。

不過後來開始有副本模式,副本還從一開始的付費,轉變成現在的免費模式,看得出來暴雪也是很認真在測試爐石的各種可行性。

副本模式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後來偶爾打開爐石,幾乎都是看到實況主們又在玩副本模式了,看一看心癢癢就跑去過癮一下,免費模式也更有吸引力,雖然我都是嚐鮮一下就又在爐石萬年失蹤,但副本模式應該還是能幫這款遊戲拉回不少玩家,只要願意上線玩,就有機會留下一些願意花錢的玩家,從這次副本模式延續許多上次狗頭人與地下城的設計,看得出來應該頗受玩家歡迎。

而且感覺暴雪辦比賽也是辦上癮了,好吧,其實暴雪應該一直都有電競方面的野心,以前也很努力發展魔獸的PVP電競,甚至25人的PVE副本競賽也嘗試過,但並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不過暴雪爸爸真的就是你爸爸,失敗過後還是會找尋出口,魔獸新的大秘競賽似乎就有不錯的迴響,至少短時間內就辦了第二場,而且twitch上面的觀眾人次也還不錯,然後在一些轉播畫面的介面也有做出不錯的改良。Overwatch的電競比賽也有不錯的熱度。爐石不用說了,常年盤踞twitch實況前幾名,大比賽觀眾人次也很多。暴雪英霸大概是因為市場已經先被別人占領,感覺打得有點辛苦,不過英雄也是一個一個進去,暴雪IP真的超多超好用,雖然因為這樣已經被戲稱為暴雪英靈殿了,只要進去的角色大概都要領便當這樣。D3就真的很挫了,之前買坐騎虛寶送2017暴雪嘉年華門票的時候,竟然就是D3獨獨被漏掉,講真我也不玩很久了,可是感覺還是挺令人哀傷的,連隨便弄個東西敷衍都懶也太慘了吧!想當初這可是創下一堆人追物流車記錄的遊戲呢!沒想到下場這麼淒涼,只能說英雄遲暮,就連D4也是只聞樓梯響,至今看起來還是都市傳說啊!還是說要拍電影,當初D3的動畫真的太精緻了,感覺可以直接當電影賣了。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1.31.27  

遊戲來到了烏鴉年了。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1.30.55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1.30.48  

改版後一進遊戲,先送一張傳說還有三張卡包,很好,馬上滿足玩家開包的慾望,順便勾引開不夠的人把卡刷下去

這幾次改版基本上都是直接開一開這些送的,說實話,感覺中傳說的機率有點高啊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1.33.04  

一開始就有四包,開到第三包就有一張傳說,不知道是自己歐還是有暗箱保底

開心了一下,然後就直接去打這次重點的副本。

 

先打的是盜賊泰絲,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打了太菜了還是怎樣,老是打幾個BOSS之後就被叉出去,玩到有點惱羞成怒,所以後來想說換個職業換換口味,改玩火砲手,想說順便把打贏10個BOSS的任務也解一下,沒想到,這隻竟然這麼順,直接破臺!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3.31.20  

火砲手牌組  

選牌的時候偏好選低費一點的,畢竟太常因為高費卡手,就被BOSS強勢鋪場,滾雪球後一波代走。

寶藏選了活力藥水,生命加倍真的就是多給幾個回合的時間,回合一多就不用怕手太黑,當然BOSS手太順或自己要什麼沒什麼就......。

龍火彈藥是火炮傷害變2傷,不用多說就是強。

巨牙海民劫掠者是衝刺然後攻擊的時候會發射火砲,說實話,不是很有存在感,但至少就是一張優質生物還附帶額外的功能,好用。

 

然後就要重點提一下八費的這張混合同化,對上尾王MPV中的MVP。四個可以選擇的英雄,最後大部分都會在第八隻王、也就是尾王的時候,對上一些克制他們的BOSS。

火砲手這隻對上的高佛雷領主,一堆受傷後會狂怒的怪,不然就是經典的33奴隸主、受傷可以抽牌的苦痛侍僧或是有死聲不好處理的怪,讓你根本無法打砲!!!

可以說在前期完全壓制天生技火砲,怪的質量好又難以用天生技清場,下怪嘛,又怕對面撞上去後變強更難處理。

幸好,我很快就抽到這張八費萬解牌,憑藉著90的高血量,硬是憋著手牌都不出,然後在第八回合的時候,直接將對面的牌全打包,做出了31攻的超大怪,運氣也很好的,BOSS的兩張印記跟兩張夾強機關都沒有在手,31攻的手下很快就幫我砸爛尾王的頭。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3.30.42  

Hearthstone Screenshot 05-05-18 23.31.32  

 

解完之後只能說這一場太順了,自己需要的牌都有及時趕到,然後對面的牌該有的時候都沒有。

黑巫森林進度(1/4)。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打完另外三隻還有最終關卡,說不定根本不會打完,巫妖王也還在那等我推倒呢

arrow
arrow

    writ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